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

About Renwen Society

關於人文學會

Lecture Schedule

文講座目錄

Upcoming Lecture

下次講座

 

Speaker: 何大一、汪班、譚琳
Date: Saturday, Dec. 11, 2010, 3:00 pm-5:00 pm

 

  悲欣路:何布基傳》發布會


汪班

何大一

譚琳

 

 

他本是江西一名地主之子,九十年的歲月,從大陸、臺灣島美國,經歷戰亂與骨肉分離,憑著永不放棄的毅力和奮斗精神,在無望中找到希望,在黑暗里見到光明。他堅韌的生命力與誠樸踏實的精神,在兒子身上,轉化為對夢想追求的堅持,以及對生命的熱愛和關懷。

 

《悲欣路》傳主何步基先生(1919-2009)是中文電腦輸入法的創始人之一,也是著名醫學家何大一博士的父親,他們父子的生命,是一場奇妙而動人的輪回。《悲欣路》原版為英文,作者是Maria Tippett,中文版由華美人文學會共同主席、著名的翻譯家汪班先生根據英文版譯述。

 

華美人文學會和美國華人博物館於1211日(星期六)下午3點至5點 聯合舉辦新書《 悲欣路》發布會。此次新書發布會採取訪談形式。由美國中文電視主播譚琳女士採訪何步基先生之子何大一博士和汪班先生。
 
會後將舉辦簽名售書。

 

何大一博士2008年曾是華美人文學會的主講嘉賓,關於上次演講的詳情,請按何大一博士人文講座

 

此次活動對華美人文學會會員和美國華人博物館會員免費。對非會員收費7美元(成人)或4美元(老人和學生)。 華美人文學會會員訂位請發電郵給renwen@chinainstitute.org或電646 912-8861 其他人員訂位請發電郵給education@mocanyc.org 或電 212-619-4785

 

此次活動將在美國華人博物館進行。地址是 215 Centre Street (between Howard and Grand St) , New York, NY 10013。

 

 


©2003 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