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

About Renwen Society

關於人文學會

Lecture Schedule

文講座目錄

Upcoming Lecture

下次講座

 

Speaker: 楊柳
Date: Saturday,  June 9, 2007, 2:00 pm-4 pm


實用攝影技巧及圖像處理



網絡和數碼相機的普及為人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數字圖像。如何運用好手中的器材,取得高質量的圖像,又如何對手中的數字圖像進行適當的編輯,讓圖片更加光彩動人,更適合網絡的流通?華美人文學會六月九日(星期六)下午特邀楊柳先生和大家分享攝影技巧和圖像處理的心得。在這次講座中﹐他將討論以下話題

1. 如何選擇合適的攝影器材和圖像處理的硬件


2. 實用攝影技巧(構圖,光線)

3. 圖像設計與照片處理所需的軟件工具

4. 圖像處理 (拼接,合成,修改等)

5. 圖片的管理,網絡相冊的利用

 

6. 如何製作圖片的特殊效果

 

楊柳,畢業于清華大學計算機系﹐現任職于美國高盛公司 (Goldman Sachs) 技術部。工作之余從事攝影和圖片製作。2003年創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第一個官方攝影協會,受聘為校刊Statesman攝影師。近年來為新浪網、華誼、時尚(Cosmopolitan China)等多家機構提供圖片。現為華美人文學會特約攝影師。

講座對人文學會會員免費﹐對非會員收費5美元。網上付款﹐請按Buy Now (below)。

因座位有限,請預先訂位。訂位電話﹕646-831-8213。網上訂位請填下表。

華美人文學會的地址是曼哈頓東六十五街一百二十五號(公園大道和勒辛頓大道間)。 四﹐五號地鐵五十九街下﹐六號地鐵六十八街(亨特學院站)下﹐ F地鐵六十三街(勒辛頓大道)下。

詢問電話﹕646-831-8213
詢問電郵: renwen@chinainstitute.org.

Your registration is only confirmed when your payment is received.

 

Register for this Lecture (Code 060907)



©2003 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