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

About the Lectures

Lecture Schedule

Upcoming Lecture

 

Speaker: 沈杰
Date: May 18, 2002


走近影視媒體

 

華美協進社 (China Institute) 主辦的《中華文化系列講座》第期第講於2002518日星期六下午兩點至四點由沈杰主講﹐講題為《走近影視媒體》談電視欄目電視廣告的包裝製作

 

今天的中國大陸正處于經濟騰飛的關鍵時期﹐信息時代全球科技發展的速度已達到令人不可想象的境地。2008年的北京奧運又給中國帶來一個極大的生機﹐今後六年變化的速度將遠遠超過過去的十年﹐我們很幸運將會看到和感受到這個時代脈搏的跳動。影視媒體市場在其中起著舉足輕重的巨大作用﹐它給人們帶來了一個五彩繽紛的娛樂世界﹐佔有全球近二分之一的娛樂市場將是在中國。影視媒體的包裝製作﹐在傳播媒體裡是一個很重要也是很大的部分。這個講座將大家帶到這個世界的裡面﹐讓我們走近影視世界﹐讓我們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後面﹐看看影視媒體的設計製作是怎樣的過程。

 

主講人沈杰﹐畢業于南京大學聲學物理系﹐九五年以視覺藝術設計碩士畢業于美國波士頓大學藝術學院。九六年當世界傳媒龍頭福克斯在紐約創立的24小時有線電視新聞網FOX NEWS CHANNEL ﹐成為美國五大著名有線電視網之一時﹐沈杰應聘作為高級設計師承擔該電視臺開播的形象設計、黃金時段的欄目設計藝術總監﹐成為今天在主流電視媒體裡為數有限的華人廣播電視欄目設計師的佼佼者。

 

 

 

 

 

Recording available for purchase.

Register for this Lecture (Code 00000)



©2003 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