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

About the Lectures

Lecture Schedule

Upcoming Lecture

 

April 19, 2003, 4-6 pm

 

歡迎參加華美人文學會成立招待會

為了繼承和傳播中華文化,促進中國學者與社區的交流﹐發揚學者之家的傳統﹐華美協進社自2001年元月始﹐每週末舉辦「中國文化系列講座」,邀請海內外在藝術、文學、音樂、電影、建築、歷史、哲學等方面的專家學者及知名的華人企業家﹑律師演講。系列講座至今已舉辦了七期七十講﹐受到廣大民眾的熱烈歡迎。系列講座的主講人包括著名學者汪班﹑王念祖﹑董鼎山﹑楊皓﹑宣樹錚﹑姚學吾﹑張序東﹑王海龍﹑吳以義﹔作家王安憶﹑莫言﹑衛慧﹑趙淑俠﹑董碧芳﹑孟絲﹔電影導演胡安﹔畫家和鑒賞家王己千﹑方元﹐王振華﹔企業家靳羽西﹑李學海﹔表演藝術家齊淑芳﹑田浩江﹑王洛勇﹑于丹﹔音樂指揮姚學言﹔律師胡知宇﹔建築學家和建築師楊鴻勛費菁﹑傅剛﹔影視界學者肖永亮﹑沈杰﹐陳煒智﹐湯振海﹔廣播界人士薛欣然﹐收藏家和古董家丘小君﹑丘安妮等。

 

為了進一步開展並支持中文系列講座﹐華美協進社將于四月十九日下午四點至六點舉行華美人文學會成立的招待會。屆時中文系列講座的諸多主講人和紐約地區文化界的名流將與會員見面交流。歡迎各界人士加入華人文學會﹐參加此次文化盛會。

 

費用﹕會員及特邀來賓免費﹐非會員10美元。
 

報名詢問電話﹕212-963-2481﹐電子郵件﹕ chair@chineselectures.org.

 

關於中文系列講座和華美人文學會的詳情請見人文學會.

華美協進社的地址是曼哈頓東六十五街一百二十五號 (公園大道和勒辛頓大道間)。四﹐五號地鐵五十九街下﹐六號地鐵六十八街 (亨特學院站) 下﹐ F 地鐵六十三街 (勒辛頓大道) 下。


©2003 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