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

About Renwen Society

關於人文學會

Lecture Schedule

文講座目錄

Upcoming Lecture

下次講座

 

Speaker: 楊捷
Date: Saturday,  April 12, 2008, 2:00 pm-4 pm


修煉氣功對人體潛能的開發

楊捷教授

中國醫學研究認為,健身氣功可以疏通經絡,調和氣血,平衡陰陽和扶正祛邪。人們參加健身氣功鍛煉可以增強體質、預防疾病、延年益壽、開發智力、陶冶情操、發揮潛能。華美人文學會於四月十二日(週六)特邀氣功大師楊捷教授作題為《修煉氣功對人體潛能的開發》的專題講座。


哈爾濱工程大學人文社會系教授楊捷,最近應耶魯大學及紐約市立大學的共同邀請來美國講學,先後做了《對人生理健康及心理健康造成影響的諸種因素及調理的方法》、 《修煉氣功進入更高境界的特異現象的出現》、《修煉氣功出現特異現象需要的條件》、《調理生理疾病和心理疾病的程序》、《對有關護身符的再認識》以及《對風水的再認識》等專題演講﹔同時,楊教授還現場演示了不用任何儀器對人體健康檢查及調理的過程。

楊教授修煉氣功三十幾年,期間經歷了常人難以承受的磨煉,一步步進入了氣功修練的更高境界,期間不但用氣功調理了自己的身體,還能做到不借助任何儀器來檢查人的身體健康狀況,發現早期癌症,還能通過影像圖片資料或聲音來診斷身體是否健康,可以不借助任何藥物,用手來治療一些慢性病和疑難病,同時,楊教授對心理疾病的生成原因和治療手段都有全新的認識。

三十幾年來,楊教授發
了多篇論文,四年前美國媒體就對他做過報導,並引起了西方學者的關注,此次來美講學,就是西方學界對楊教授成就的肯定,也必將在傳播中華文化方面做出貢獻,使西方更加了解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此次講座中,楊捷教授在探討氣功的功用時,將著重介紹氣功可以開發人的哪些潛能、氣功對心理疾病產生成因的重新認識以及氣功對風水認識而展示出的全新角度。


此次演講是難得的一次機會,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講座對人文學會會員免費﹐對非會員收費5美元。網上付款﹐請按 Buy Now (below)。

 

     

因座位有限,請預先訂位。訂位電話﹕212-744-8181, ext. 142。網上訂位請填下表。

華美人文學會的地址是曼哈頓東六十五街一百二十五號(公園大道和勒辛頓大道間)。 四﹐五號地鐵五十九街下﹐六號地鐵六十八街(亨特學院站)下﹐ F地鐵六十三街(勒辛頓大道)下。

詢問電郵: renwen@chinainstitute.org.

 

Register for this Lecture (Code 041208)



©2003 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