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

About the Lectures

Lecture Schedule

Upcoming Lecture

 

Speaker: 郭修昆
Date: Saturday,  March 27, 2-4 pm


理財規劃和理財訣竅  

一提到理財,許多人就會聯想到保險理財。其實,保險與理財是兩個概念。保險強調的是通過賠償的形式提供保護,而理財強調的則是通過特殊的規劃和技巧使家庭或企業的財富達到理想的延稅積累和享用。儘管有的理財規劃可能會利用某些保險產品,但兩者畢竟是有區別的。 

現為New York Life大紐約分公司11名合夥人當中唯一亞裔的郭修昆先生畢業于臺灣交通大學。來美定居後曾從商數年。1994年,他投入保險理財行業。八年多來,經過不斷的職業訓練和自己的刻苦努力,他終於取得了ChFC (Charter Financial Consultant, CLU (Charter Life Underwriter) 和 AEP (Accredited Estate Planner), 攀升至理財諮詢專業的金字塔頂,成為專攻此行業的高手。在2002和2003年,他被評入全國最佳10%的經理行列。

 郭修昆先生精通稅法,善於從省稅角度幫助個人、家庭和企業理財,既給他們帶來福利,又有利于他們繼續經營。同時,他對遺產規劃也有獨特的見解並掌握非凡的技巧。他說:“對這一行業有足夠認識的人,會很尊重這個金融服務專業的”。事實上,許多家庭和公司都找他幫助做理財規劃,包括購房籌資規劃、上學籌資規劃、退休理財規劃、遺產處理規劃以及公司或企業關鍵人員的保護規劃,等等。

 在這次講座中,郭修昆將重點剖析以上幾種理財規劃及其最佳實施途徑。人文學會敬盼對家庭和企業理財有興趣的人士屆時光臨。


©2003 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