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

About Renwen Society

關於人文學會

Lecture Schedule

文講座目錄

Upcoming Lecture

下次講座

 

Speaker: 應朝明
Date: Sunday,  March 9, 2008, 2:00 pm-4 pm


中文教學培訓:

如何在一年內讓孩子有興趣地學會1500個漢字

 

利用腦科學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人類右腦的快速記憶功能,結合心理學和記憶學的原理, iChinese教學法可以使華裔孩子們在一堂課內學習64個常用漢字,一年內學會1500個常用漢字。 達到中國教育部規定的脫盲標准。

 

美洲iChinese語言研究所所長,美洲iChinese中文學校總校長應朝明博士將在此次人文學會的講座中為各位教師和對中文教學有興趣的人士介紹如何使用iChinese教學法, 內容包括:

 

1. 為什么iChinese能夠達到這么快的中文教學速度

2. 相應的中文教學大綱

3. 如何給學生做一個演示課,及iChinese認字課教學法

 

本方法對沒有中文背景的學生也相當有效, 美洲iChinese中文學校的非華裔學生每堂課可以認16個漢字。

 

講座對人文學會會員免費﹐對非會員收費5美元。網上付款﹐請按 Pay Now (below)。

 

因座位有限,請預先訂位。訂位電話﹕212-744-8181, ext. 142。網上訂位請填下表。

華美人文學會的地址是曼哈頓東六十五街一百二十五號(公園大道和勒辛頓大道間)。 四﹐五號地鐵五十九街下﹐六號地鐵六十八街(亨特學院站)下﹐ F地鐵六十三街(勒辛頓大道)下。

詢問電郵: renwen@chinainstitute.org.

 

Register for this Lecture (Code 030908)



©2003 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