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

About the Lectures

Lecture Schedule

Upcoming Lecture

 

Speaker: 傅刚、费菁
Date: Saturday, February 7, 2004


中國現﹑當代建筑和城市生活

 

建筑是歷史和生活的記錄。中國近現代建筑和城市的發展,反映了百姓在這個歷史時期的生活現實,從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民族和國家的掙扎、彷徨、燥動和向往。兩位建筑師將以結合建筑實例並投影大量圖片與照片,說明傳統和外來文化的沖擊、古老城市格局的解體和二十一世紀初年瞬息万變的中國城市生活場景。

 

傅剛和費菁畢業于北京清華大學建筑學院,現為紐約建筑師。過去十多年間,他們在建筑設計實踐同時,亦有丰富理論和評論著述,合作出版有《曼哈頓:大都會的建筑于城市》、《媒體時代的藝術与建筑》、《都市村庄》、《都市生活》。

 

講座對人文學會學員免費﹐對非會員建議捐付5美元以支持中華文化系列講座的進一步發展。因座位有限,請預先訂位。訂位電話﹕212-744-8181. ext. 142。網上訂位請填下表。華美協進社的地址是曼哈頓東六十五街一百二十五號 (公園大道和勒辛頓大道間)。四﹐五號地鐵五十九街下﹐六號地鐵六十八街 (亨特學院站) 下﹐F 地鐵六十三街 (勒辛頓大道)

 

Unless you hear from us, you may consider your online registration confirmed.

Register for this Lecture (Code 020704)



©2003 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