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Renwen Society

關於人文學會

Lecture Schedule

文講座目錄

Upcoming Lecture

下次講座

 

Speaker: 俞立中
Date: Saturday, May 23, 2015, 2:00 pm-400 pm

 

探索全球化時代的高等教育 ——

上海紐約大學的理念與實踐

 

俞立中校長。關於上海紐約大學更多照片,請點擊此處

 

上海紐約大學是第一所中美合作成立的國際化大學,也是紐約大學全球教育體系的組成部分。作為中國第一所中美合作舉辦的大學,上海紐約大學借鑒世界一流大學的辦學理念,引進國外優質教育資源,融合中美兩國教育的精華,構建國際化的學習環境,積極探索與全球化時代相適應的精英教育,努力建設一所世界級的、多元文化交融、文理工學科兼有的研究型大學,成為全球化進程中不同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的典範。

華美人文學會於523日(周六)下午2時至4時特邀上海紐約大學校長俞立中博士做專題講座,介紹上海紐約大學建立的過程、現狀、機遇、挑戰和展望。

俞立中博士是上海紐約大學首任校長,曾擔任華東師範大學校長(2006-2012)、上海師範大學校長(2003-2005),在大學管理崗位工作了近20年。他於1982年獲華東師範大學理學士學位,1989年獲英國利物浦大學博士學位,主要研究領域包括環境磁學、環境演變與可持續發展等,先後獲教育部提名國家科學技術獎自然科學獎一等獎、國家教學成果獎二等獎等省部級以上獎項7項,在國內外發表論著150多篇(部)。他在科學領域和高等教育領域有著廣泛的國際合作,曾擔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教師教育教席;先後獲得美國蒙特克萊州立大學、法國人文高師、英國拉夫堡大學、英國利物浦大學的名譽博士;2013年獲法國政府頒發的法國榮譽軍團騎士勛章。

講座對人文學會會員免費﹐對非會員收費10美元。因座位有限,請預先訂位。網上訂位付款點擊此處

華美人文學會的地址是曼哈頓東六十五街一百二十五號(公園大道和勒辛頓大道間)。 四﹐五號地鐵五十九街下﹐六號地鐵六十八街(亨特學院站)下﹐ F地鐵六十三街(勒辛頓大道)下。人文學會電話﹕(646) 912-8861。

 

Click here to register for this lecture

Note: we can only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when your payment is received.

©2003 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