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Renwen Society

關於人文學會

Lecture Schedule

文講座目錄

Upcoming Lecture

下次講座

 

Speaker: 七堂藝術空間
Date: Sunday, March 17, 2019, 2:00 pm-4:00 pm

 

七堂藝術空間琴劇首演《張岱一日》

                                      

 

 

三月初春,凜寒餘威未盡,萬物生機萌動。七堂藝術空間(7s Art)值此陰陽交疊長消之際,應華美人文學會之邀,於2019年3月17日下午2時至4時,在紐約首推琴劇《張岱一日》。 以明末散文家張岱一日之活動,融琴、茶、書、畫、插花、焚香, 文辭歌賦於一體,通過四首古琴曲來演繹張岱一天從起床開始, 賞梅、遊湖,到晚歸的活動。用琴曲來展現張岱當時的日常生活點滴, 而這些生活場景都依據於張岱的《陶庵夢憶》,也是首次古典文本與琴曲相結合的嘗試。

 

7s Art —— 七堂,地處紐約曼哈頓東百老匯, 致力於在海外重新發現東方生活美學,以東方生活美學為依托, 認同創造力與實驗精神。意在傳習與重識中國傳統文化, 為實驗與創新提供生髮土壤。七堂長期舉行雅集、藝術展覽、 文化沙龍以及古琴、茶道、花道、書畫等課程,持續多元的藝術空間念想。

 

講座免費因座位有限,請預先訂位。網上訂位點擊此處

 

華美人文學會的地址是100 Washingt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6(入口處在40 Rector Street), 4、5地鐵到Wall Street下,1、N、R車到Rector Street下,A、C車到Fulton Street下。人文學會電話﹕(646) 912-8861,電郵:learnedsociety@gmail.com.

 

Click here to register for this lecture


©2003 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